close

嗨大家,今天我要分享我學習動物溝通的學習歷程

你有聽過動物溝通或是寵物溝通嗎?

 

137563.jpg

事實上在我學習動物溝通以前,

我曾經預約過動物溝通師來幫我們家毛小孩QQ做過一場溝通

其實,QQ來到我們身邊以來,

一直沒有什麼擾人的行為問題

也都很健康

 

在開始知道動物溝通以後

覺得動物溝通師幫QQ溝通的過程很神奇
因此讓我對這個領域產生了好奇

一方面我也很想試試看自己和自己的毛小孩做溝通是什麼樣的感覺?

於是,我就開始追蹤不同的動物溝通師

看到了我持續追蹤的星亞老師開設了動物溝通的初階課程

由於課程內容非常的豐富,所以文章會分成上下篇來做分享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我學習初階課程第一天的體驗和學習重點。

我學習動物溝通的老師是 星亞動物溝通師

如果你有興趣想要追蹤 可以在網站上搜尋:星亞動物溝通頻道

星亞老師現在也有音頻節目 ,節目名稱是:星亞動物溝通

 

學習動物溝通的時間與歷程記錄

我報名參加課程是在2017年的10月份

記得在報名前很緊張,

看到星亞老師的報名資訊的時候,

我立馬在行事曆記下開放報名的時間

 

因為我在做功課的時候

發現很多人都說 星亞老師的課程相當的搶手

所以擔心自己沒報名到

但很幸運的,我報名到了10月份的動物初階課程

課程是兩個整天

隔週進行

在上完兩天的初階課程後

可以報名進階班的課程,做更深度的學習

-

●動物溝通初階課程Day1

第一天的學習

星亞老師主要跟我們介紹動物溝通的學習架構分為 點、線、面的方式

 

第一天的學習著重在「點」

而這個點就是教我們把我們專注的點 放在我們的”

從””去建立基地台,從去感受

 

星亞老師在課堂中跟我們講解了3個重點

1.動物溝通的理論和技術概念

2.提醒我們要作正念減壓和放鬆大腦的練習

3.還有身體的放鬆、柔軟的練習

 

老師還跟我們介紹了12感官

我們的感官除了我們已知的五感:視覺、味覺、嗅覺、聽覺、觸覺

其實還有其他的內在感官

內在感官有:

移動覺、平衡覺、生命覺、溫度覺、語言覺、概念覺、自我覺

這些不同的感官,會在動物溝通的過程中用到

 

●由動到靜 練習靜下心來

動物溝通的技術概念、技巧

就是要開放心的頻道去共感毛孩的情緒,運用心對心的溝通

 

星亞老師跟我們說「 現代人的腦波很忙、很緊繃

所以我們要時常覺察自己,練習放鬆身體、放鬆腦壓

藉由放鬆的過程找出我們的潛能

其實動物溝通是我們每個人與生俱來的能力

只是被隱藏起來了

所以我們要練習放鬆找出潛能

 

讓身體放鬆下來的方式

老師教我們一個由動到靜的功法

律動的方式先動動身體,接著再用心呼吸的功法

 

身體安靜下來→心就靜下來了

 

我們在練習靜下來的過程,

在一開始一定還是會有很多的念頭過來、過去

但是老師提醒我們幾個練習靜下來的4個重點

 1.不強求

2.不批判

3.保持耐心

4.赤子之心

在這4個重點之下,讓感覺隨風來、隨風去,(輕輕地放下出現的那些念頭)

並在這個過程裡去練習接受自己、看見自己

 

聽到這裡,你可能會想:這些到底跟我學動物溝通有什麼關係?

星亞老師在課堂裡也說

我們學習動物溝通,運用的是我們的右腦右腦掌管創意感官直覺的學習

但我們大部分人日常中忙碌緊繃在使用的是左腦→ 左腦掌管邏輯分析的學習

所以要找回我們右腦的學習方式

就需要藉由一些刻意練習的功法去實際操作

藉由這些功法靜下心來,去找到我們平常不常使用的內在感官

再運用這些不同的內在感官去和動物們做溝通

 

老師也推薦我們初學者可以去看一本書

Marta williams《寵物通心術-62個通心術練習大公開

這本書很適合初學者

動物溝通的概念和技巧也都寫得相當詳細

 

動物溝通是一種直覺溝通

開放我們心的頻道去共感毛小孩

所以我們要訓練跟毛孩同頻共感的能力

 

●運用能量畫工具貼近感受

 

接下來星亞老師帶領我們做了一道思考題

請我們去省思:我是一個好主人嗎?

教我們去體會毛小孩的心

這裡運用到的功法是 靜 的功法,用心呼吸的方式和毛小孩融為一體

老師也教了我們個工具輔助:畫能量畫

藉由心呼吸的過程邀請我們的毛小孩進入我的心

調頻-同頻共感

再由畫筆去帶出我們的感受

 

我覺得能量畫對初學者來說是很棒的工具

在我們內在感官平常處於鈍化的情況之下,

能量畫可以幫助我們更能去接收到訊息以及記錄當下的感受

 

非常舒服的 療癒功法

除此之外,

老師帶領我們做了一個療癒的功法

這也是課程裡我很喜歡的一個環節

這在當時2017年,對我來說是第一次接觸到這樣的療癒過程

就算當下真的毫無概念

但就是學習好理論、技術以後,

放鬆自己的腦、放鬆自己的心去跟著星亞老師的引導做練習

在這個療癒的狀態裡大概30分鐘

星亞老師用帶領我們進入動物王國、進入心之門的方式與動物們做和解

感恩和尊重所有的動物們,

不只是我們自己的毛小孩

也祈求動物對我們人族諒解

對所有動物祝福、也祈願支持更多動物友善的方式

 

身口意都對動物們的尊重友善

在這裡我想稍微提一下
如果你跟星亞老師學習動物溝通

並有意願要選擇成為動物溝通師,放下口中的肉是老師的第一要求

星亞老師致力在身口意都對動物友善

不過你也不要害怕

星亞老師跟我們說:這是可以漸進式調整的

但真的真心的希望、期望我們所有的人都可以在身、口、意都對動物們友善

 

療癒過程我的感受

回到動物溝通的學習

在這段30分鐘的療癒狀態裡,我們是在瑜珈墊上放鬆地躺著、閉著眼睛

一邊做著心呼吸

一邊聽著星亞老師溫柔的引導詞進入動物王國的心之門

在這段療癒過程裡

 

進入心之門以後 我看到像白光一樣的亮光

超級超級亮

感覺自己沉浸在光之流和愛之海裡

我感受到自己被療癒

在這之前,我從來沒有過這樣的經驗

我覺得那個感覺很舒服
 

邀請毛小孩當我的動物老師

在療癒狀態的最後,

老師接著帶領我們 邀請我們的毛小孩當我們的動物老師

我請QQ來到現場

我邀請她、詢問她當我的動物老師

當下我的內在視覺並沒有清楚的看見QQ

但我感覺到她同意、而且開心的願意當我的動物老師

 

●動物溝通初階Day1 總結心得

動物溝通的初階課程,第一天從早上九點一直到傍晚五點才下課

第一天的學習就相當的豐富,

學習以後顛覆了我以為的動物溝通

 

1.我以為動物溝通是可以和動物聊天

在學習之前,我以為動物溝通就是可以和動物聊天

但事實上並非如此

其實,動物溝通是透過心的感受和感官去共感毛小孩

我們不一定聽到聲音、或是看到畫面

也許是其他的感覺

 

2.我們的心是很有力量的

而且在第一天的學習裡

我也知道我們的心是很有力量的

心是我們共感的地方

然而我們的心 卻很複雜

我們需要一些方法定時幫自己做情緒排毒

保持心的感受力

因為心要有力量,才能夠去感受 (感覺和接受)

 

謝謝你耐心看完本篇的內容

第二天的初階課程內容和學習重點我會在下篇跟大家做分享

想看更多可愛的QQ可到臉書專頁

也歡迎你來訂閱頻道看動態的可愛QQ
 


arrow
arrow

    蜜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