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0170201002105.jpg

上週的初階課程第一天星亞老師跟我們說

動物溝通是一種直覺溝通

與毛孩溝通要開放我們心的頻道

從心建立基地台

去和毛小孩做心的共感

 

在第二天的課程一開始,就有同學提問

Q:

上週星亞老師教我們的心呼吸跟一般所說的靜坐是一樣的嗎?

A:

星亞老師回答:心呼吸不等於靜坐

我們做心呼吸的功法是讓心安定,讓心放鬆的方法

因為我們的身體需要好好的休息

 

在第二天的課程裡就教我們實作練習

除了自身的練習以外

課程裡還有和同學分組練習

連接同學的毛小孩來做練習,非常有趣,

以下我分享第二天課程的學習重點給大家參考

 

1.心連心的連結

心連心的連結去建立溝通的軌道

從心→來做 點對點 心對心

 

心連心的方法

想像我和毛孩之間的心跟心有連線

這是心跟心的連線

從心去醞釀一個滿滿的愛心

藉由這條外在眼睛看不見的線把醞釀好的心傳送給我的毛孩

強調這個心的連結 (線要拉到我們的心裡、拉到胸口、拉到心輪)

 

這不是我們平常大腦的設計

所以一開始如果有執行的困難,

老師教我們可以運用想像力

想像力是我們的拐杖

意識是我們能量的延伸

 

我們平常的習慣模式很不容易被改變

但運用每次每次的練習

可以去喚醒那些潛能

 

2.運用能量畫輔助

經過心連心建立軌道以後

我們可以運用能量畫來做輔助

因為直覺的出現是一瞬間的

藉由能量畫可以幫助我們定格在那一瞬間

能量畫可以讓我們內在感官更靠近

用來下載那一瞬間的訊息和能量

 

星亞老師也說能量畫是輔助工具,並非動物溝通的必要

未來練習久了,感受的接收更穩定了,

就可以不必每次都運用能量畫

 

順帶一提,

其實,星亞老師的動物溝通課程

不會每一次的內容都一模一樣

這是因為老師在事前備課的時候

會去觀察這次報名學生們的能量特質和狀態去做內容的規劃

所以每一次的課程都很獨一無二!

動物溝通基本的概念不會變,

但每次課程會運用的功法和工具都不盡相同。

 

3.再次進入心之門

動物溝通/直覺溝通/能量溝通的過程,

會遇到各種障礙

這些障礙可能是自己對自己的批判、懷疑

我們要練習穿越障礙、穿越困難

 

而這些步驟,星亞老師常比喻就像是不同的菜色一樣

每一道菜色怎麼搭配順序

都看每個人自己

你可以在初期的時候

常常加入進入心之門的這道菜(步驟)

真心真誠的和動物們和解

但這個步驟也非動物溝通的必要

 

4.律動身體-放鬆大腦、放鬆身體

這是讓我們身體藉由律動以更助於靜下來的一道菜 (方法)

一樣在動物溝通的過程中是屬於 非必要

端看你怎麼做搭配和練習

這都是助於我們更容易進入動物溝通狀態的練習功法

 

老師在課堂裡

還提到 我們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天賦

每個人的身體都有很多的神經

這些神經可以傳導電波

神經可以傳遞讓我們“有感覺”

這些神經也能帶到我們的感官

讓感官敏銳

 

4.動物力量

在第二天的課程裡

我覺得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內容是

找到我們動物力量/動物圖騰

動物力量 是大自然力量

動物圖騰 是我們的生命力量

在這段過程裡藉由老師引導

我們進入一片森林,走進森林詢問森林的主人

帶我們找到自己的動物力量

 

這段過程我看到白色的老虎

看見白虎的紋路

在身體的感受上眼皮突然跳得很快

然後,我從白虎得到了幾個訊息

1.身體有毛毛的感覺

(感覺到我成為白虎的樣子和姿態)

2.勇敢

3.保護

4.柔軟

 

同樣的,動物力量一樣是個輔助工具

並非每次動物溝通都必要做這個過程

這一樣是讓我們更能靠近動物溝通的輔助

動物力量 可以幫助我們擴展內在感官

就像我第一次感受到的動物力量是 白虎

我感受到我穿了白虎的外衣

成為白虎的身體和感覺

感受到白虎毛茸茸的外皮

敏銳、伺機而動的狀態

 

5.調息和調頻

課程中星亞老師告訴我們

我們開放心的頻道以外

要注意到調息和調頻

調息:穩定頻道

調頻:讓自己成為頻道

星亞老師比喻說我們在開放心的頻道,

建立心和心的連結,

這個過程就好比我們打開了自身的Wi -Fi共享一樣

也因此我們要很小心注意自己的能量狀態

 

6.動物溝通師扮演的角色

第二天課程的最後,

老師和我們提醒要練習和非自家的毛小孩溝通需要注意的事項

以及動物溝通者所扮演的角色

 

A.毛小孩的照顧者(主人) → B.毛小孩 (寵物) →C.我 (溝通者)

---

A.毛小孩的照顧者(主人)

想了解毛小孩的想法而尋找溝通

B.毛小孩(寵物)

被溝通者

C.我 (溝通者)

扮演翻譯員的角色

--

在跟非自家 (朋友)的毛小孩溝通之前

需要注意的是必須要取得毛小孩主人的同意

千萬不可以沒經過主人的同意就跟別人的毛孩子進行寵物溝通

這樣很不禮貌、也很危險

所以要事先徵詢主人同意,並在溝通前先發出邀請

 

兩天初階課程心得

經過兩天的初階課程以後

我覺得我很幸運

在連結QQ的過程以及學習過程用到的療癒功法

都讓我有情緒被大大的釋放感

在第一天課程結束回到家後,特別好睡

但是覺得身體變得比以前輕很多 (不是體重上的輕)

我後來才知道,

那是因為我在課程裡練習的功法幫助我釋放了很多身上沉重的能量

 

第二個改變是感官的敏銳度

這個部份剛開始我覺得有點可怕

我在學習完兩天的課程以後

如果接近動物、食物....我的嗅覺和味覺都變得相當敏銳

經過一段時間以後,

老師教我要保護好自己的WiFI 

保護好自己的能量狀態

我有意識地去做,就改善很多一開始那種不舒適的感覺

 

很多一開始的感官不習慣(因為以前不是這樣子)

都需要靠時間慢慢去改變

如果累了

就一定要好好休息

 

我們的毛小孩其實感官非常非常敏銳

他們無時無刻都在覺察我們的起心動念

有時候你只是在心裏想:待會準備要出門

他們就已經接收到這個念頭了

 

所以我們的能量狀態、身體健康狀態都很重要

毛孩子跟我們相處在一起

也一直在接收我們所有的念頭、情緒和狀態

當你照顧好自己,他們就也會很好

這也是老師在課堂裡有提到的毛小孩和我們的鏡我關係

 

兩天的課程內容太多,文字無法鉅細靡遺的表現

只能做出學習重點紀錄給大家參考

如果你有意願想進一步學習可以追蹤 星亞動物溝通頻道

也別忘了,老師每一堂初階課程內容都不盡相同

所以我的學習過程只能夠當作參考唷 

 

至於我在課程裡的能量畫紀錄

我再另開一篇文章分享給大家,

謝謝你耐心看完文章
想看QQ歡迎到臉書可愛小公主瑪爾QQ

YOUTUBE頻道小公主瑪爾QQ與蜜雪生活札記

祈願祝福我們的世界 都能夠對動物們更友善、更好

 

 

IMG20170301110805.jpg

 

 

 


arrow
arrow

    蜜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