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分享一個 前世回溯體驗

這是第一次做這樣的體驗

由於過程讓我覺得很特別,
加上自己想做個紀錄

所以才寫了這篇文章分享

 

這次體驗時間大約1個小時左右

純屬個人心得 僅供參考

所以文章內僅分享記錄心得 

-

帶領我的催眠師是Amy

開始前Amy先問我之前是否有過被催眠的經驗

我回答:沒有過這樣子的經驗

然後他跟我簡介了一下:

 

1.前世回溯會以催眠的方式帶個案看到需要看到的部分

雖然是催眠,但你是完全清醒的

並非一般人認為被催眠就失去自己意識

個案會有自己清醒的意識

Amy也說:「

實際上我們也許不會清楚的看到畫面,有時候是感受、直覺或是片段畫面」

我覺得這個部分跟動物溝通連結動物們的時候很像

 

2.前世回溯需要先訂定一個主題或是目前想了解的課題

主題可以是你好奇想知道的

或是目前有遇到什麼困難、問題,透過這方面去設定主題

 

接著,

帶領的過程我就省略 

(主要就是催眠師會帶領你靜下心來,然後引導你)

直接分享紀錄

▲我本次設定的主題是

想知道前一段感情之間的糾葛(因緣)

(1)

隨著引導,畫面開始出現

一開始我感覺到非常亮的光,

亮到我沒辦法看見周圍有什麼也看不見自己長什麼模樣

 

這時候Amy引導我將周圍的亮度做調整,

調到可以看見周圍景物的光亮程度

我感覺到周圍很安靜

 

但畫面出現,我在一個像是東方國家的地方

一開始我還不太清楚自己在哪個國家、朝代

接著Amy繼續引導我去看看當時的我 是什麼性別、大約年紀

我看到我像是在一個市集裡

是個女孩子,大約16-20歲

我感覺要上街採買,但我不知道要買什麼

 

(2)

後來Amy引導我 再次將主題設定好

讓我去看到我需要看到的重要片段

這個時候,畫面一轉

換到一個房子裡

是我這一世的家中

家裡正發生著重要的事情,

我感受到家人們在爭吵、爭論(生氣的)

我在旁邊,感受到他們吵的內容是關於我

我感到傷心難過,又有一種無能為力的感覺。

在這一段,我還不是很清楚爭吵的內容是什麼

 

(3)

接著看到後來

好像我那一世的爸爸生意失敗 (很突然間的)

我們包袱很多,拿了很多東西

又像是要準備逃亡

全家就流浪+逃亡

流浪了好一段日子

 

(4)

隨著引導

我看到另一個片段

這時候的我年紀看起來40-50歲左右

是個夜晚,我在戶外一個河邊

我在發呆

Amy引導 問我說:這時候的你是有地方可以回去的嗎?

然後我看見,在河邊附近有一個房子

房子內我看見一個小女孩(大概7-8歲) 跟小女孩的母親

他們對我很友善,但不是我這世的家人

 

(5)

後來Amy引導我可以切換到重要的畫面

這時候畫面一轉

我看到一開始那個市集

我在街上,看起來要上街採買

像是要去買飾品 (手鐲)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去買

市集上有個男生跟我不小心有擦撞

對方看起來很禮貌,

跟我說了「抱歉」

後來這一段就沒了。

 

(6)

跟著引導再跳至我應該要看見、知道的片段

這次畫面回到房子裡,前面看到我這一世的家中

(尚未逃亡前)
我在家裡做簡單的打掃(16-20歲)
從這一段裡 知道家裡父親是開織布廠的
這時候爸爸媽媽都不在家,他們去了廠內忙工作的事
感覺這時候我們家在這一個時代 算是中等經濟(不算大富貴,但也不愁吃穿)

 

(7)

跟著引導再跳至我應該要看見、知道的片段

畫面回到房子裡

我看見家裡有很多的禮物一直送來
一大盤一大盤的
(很像是金銀首飾)很多、很多
可是爸爸媽媽他們臉上卻不高興,反而有愁容和生氣的樣子

尤其是爸爸

爸爸感覺很生氣

Amy引導我 去看看那是誰送來的?
是要做什麼用?他們不開心的原因是什麼?

我感覺到 是我在市集內撞到的那位男子,

這是他們家中送來的,

用意是想要爸爸嫁女兒 (就是當時的我)

但是爸爸並不想要

我感受到爸爸不喜歡對方家裡

可是我不知道原因

當時的我在旁邊,覺得無能為力、很錯愕,

但心中卻覺得:「好像嫁了 對家裡比較好」


(8)

後來隨著Amy引導:後來你們有結婚嗎?

我回答:「沒有」

我看見我們拿著大包小包要逃亡的畫面
是我前面看過的場景
原來是因為不想要這樁婚事,

所以爸爸想了辦法帶我們逃走
要去一個鄉下地方找一個他親信的朋友投靠


可是事情發生了!
我們逃走的事情,被對方家庭發現
對方家裡很生氣,覺得我們不給他們面子
我感覺到對方家族在當時比我們是更有權有勢的家族
然後家裡織布廠因為這樣突然關廠 沒了生意(類似被迫關廠那種)

(催眠到這一段的時候我忍不住哭了)
我看到爸媽們在逃亡路上
因為當時的我被害死了

我很難過
我沒仔細看到接下來逃亡的過程


(9)
最後又是在河邊的那間房子

(原來這裡就是那個鄉下)

我會在這裡洗自己的衣服
接下來的生活我都是在這裡度過
一直到死前,都是在這間小房子的床上
收留我的人他們對我很友好
都很善待我
我看到死前,我躺在床上的時候,

(這時候的年紀看起來大概接近60歲出頭)
他們都圍繞在我的床邊陪伴我
我看起來很安詳
但一直掛念著死去的父母,一直覺得是自己害他們死掉


(10)

Amy有引導我去看當世父母死前有沒有什麼想對當時的我說
他們說:他們都很愛我
而且不覺得是我害死他們,
爸爸還說:他是在保護我,只要我平安活著他就安心
我感受到很深他們對我的愛

尤其是爸爸
我感覺到爸爸非常疼愛我
在這一個小段,Amy說如果我願意可以抱抱爸爸媽媽
在這一段還是止不住淚水
感覺很多洶湧的情緒一直上來

稍微平息後
Amy也引導我去看到當時男方的家庭
但我只看到那個男生
Amy引導我去問看看那個男生有沒有想對當時的我說什麼
男生對我說:
「抱歉,我不知道事情會這麼嚴重,
我只是單純的喜歡你而已」

我有一個感受是 他對當時的我一見鍾情
他只是回家告訴父母
然後就發生了一連串的事


(11)
在最後的環節裡

Amy會引導我去邀請我的指導靈
詢問我的指導靈有沒有想對我說什麼
邀請指導靈的時候,
我看見指導靈的形象是觀世音菩薩
指導靈跟我說:
要多多去感受身邊的愛,
很多發生的事情都不是真的,
只是你現在也許還不會分辨‧
 

指導靈也說:
你是被愛的,
不管是那一世或是現在生活的這一世。
選擇沒有錯,不必糾結在過去裡。


-

總結心得

這次的前世回溯體驗讓我覺得很驚奇

其中一個原因是

我以為沒被催眠過可能會失敗

但其實情緒的感受超級明顯

我可以感受到那個時候我是開心、不開心、難過、憂愁...

情緒上的感受比內在視覺來的更快更有力量

 

而且直到我今天在回想這段經歷的時候
寫到爸爸媽媽那段還是讓我很哀傷

我也很謝謝他們那麼愛我

謝謝Amy帶領這次的前世回溯體驗

 


arrow
arrow

    蜜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