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2.jpg
2021年5月份星亞老師終於又開了 動物溝通初階課程
之前文章提到過
我在2017年10月份參加了我人生第一次的動物溝通課
在那之前,我就一直追蹤星亞老師

0502小班長與LUCY.jpg

2021年星亞動物溝通初階班
這次的課程分為兩個階段:
1.線上課
2.實體課
老師先將動物溝通的理論先在線上課程透過簡報的方式講述
在實體課兩天裡更著重在身體的感受和練習
實體課透過能量分組
讓同質性的學員和小老師們一起練習、分享
我很感謝有這次的機會擔任小老師🙏🙏
一起陪伴同學們的練習
而QQ也很開心在第二天課程裡當小班長一職❤
Q真的很開心!
下午課程一開始,就進到教室巡堂向每位學員問好
絲雅 還說QQ真的是跟每位同學都對到眼 🤣
QQ很開放自己的心,
也和我們小組的學員做練習,當他們的動物小老師
印象最深刻的是
QQ和我們組裡的男同學練習的時候,
當那一Part練習完畢,大家要分享練習的過程
小班長QQ就自動走過來,
來到男同學腳邊正正的坐下
一臉相當開心 和 得意 (真的!我看到她露出得意的笑容)
剛好星亞老師也過來到我們這組,
也看到QQ這個舉動,哈哈哈!
QQ很開心~想讓我們知道她很棒!
同學有跟她連線成功❤❤
在後來的過程中,
小Q還甚至在我們這組的圓心裡放鬆地睡著!
同學們也不斷誇她可愛
這次的課程老師也帶入了水晶夥伴的連結,
這是很不一樣的體驗!
有太多的過程,真的要親自去練習、感受才能明白
謝謝小組的每位同學們 ^^
如果你已經上過初階課程,想要加強更多的練習
千萬不要錯過下一堂實務練習課
趁著記憶猶新會進步最快~ 👍
 

arrow
arrow

    蜜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