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06更新:林口長庚店已結束營業,可至其他分店購買)

林口長庚A8捷運商圈這邊有相當多的美食、飲料店

今天要介紹的 植作茶 也在其中!

CIMG8161.jpg

讓我最驚艷的是 植作茶 全系列飲品均無咖啡因

這真是一大福音

因為我是一個喝到含有咖啡因就會昏沉想睡的人

植作茶 無咖啡因,兒童、孕婦都適合

除此之外,植作茶無使用化學香料或加工濃縮品,甜味是使用台糖的蔗糖經過手工熬煮

所以喝起來不死甜、不膩

CIMG8184.jpg

今天很榮幸受到 植作茶 邀約體驗 4 個品項,讓我來一一介紹給大家:

 

🌾紫米鮮奶 $60

紫米鮮奶.jpg
這杯的漸層色很美,攪拌後是像紅豆色

植作茶的紫米先採以低溫烘焙的方式讓澱粉鎖住不釋放,

不但能保留營養,也不會讓紫米喝起來稠稠的,

紫米香氣濃郁,喝起來很清爽,跟鮮奶搭在一起很順口。

 

 

🌾紅麥茶 $40

紅麥.jpg
喝起來很像外面賣的麥茶
但因為植作茶是使用不同的麥類
紅麥為臺灣早期用來爆爆米香用的
後來因為玉米成本較低,改為玉米
所以名為古老味爆米花
很特別尾韻會有爆米花香,
飯後來一杯可以退火解膩
清爽降火氣。

 

🌾招牌黑豆 $40

黑豆茶.jpg

植作茶的黑豆茶會先低溫烘培過後,再煮成茶,不但味道濃郁之外,

養分也整個釋出,喝起來順口不會澀,本身無糖,糖度都可以做調整。

這杯黑豆茶,我請店長幫我做正常甜度(他們的正常就是外面的少糖)

我覺得喝起來剛剛好,很順口,香氣也很夠,非常解渴

 

🌾月桃 $40

月桃.jpg
採用歐式月桃葉萃取製成,
月桃為南部用來包粽子的粽葉,

有特殊的香氣,那是喝下去以後,你的鼻腔也會感受到月桃葉的香氣。

整體喝起來也是清爽解膩。

 

植作茶全品項都是以健康養生為主,食材與臺灣當地小農合作

而且可以作客製化調整冰量與糖量 (除了菜單上有兩個品項是甜度固定以外)

因為是嚴選臺灣蔗糖熬煮,並已全面減糖調製

所以植作茶的正常糖 是相當於 外面的 少糖喔! 

CIMG8185.jpg

蜜雪體驗的店家為 林口長庚店

植作茶目前全台共有 7間店,海外也有兩家分店

歡迎大家就近去喝喝看~體驗無咖啡因健康好喝的植作茶飲品

私心希望北部也可以再拓更多分店,

植作茶健康好喝,價位親民,除了一般外帶杯,更還有罐裝大小

如果新莊開了我要喝爆!

 

最後附上植作茶菜單給大家參考

植作茶菜單.jpg

 

CIMG8186.JPG

CIMG8184.jpg

植作茶 林口長庚店 (林口長庚店已結束營業)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復興北路6巷37號

(桃園機場捷運A8出口步行可達

林口長庚醫院對面A8捷運商圈)

電話:03-328602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zhizuochalinkou


arrow
arrow

    蜜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